16【名字】 

現在的情況是,兩個大男人,面對著一個小嬰兒。貌似剛剛有人說了要換尿布來著,卻沒有任何行動。 

鳴人滿臉疑惑的看著佐助,他剛剛不是叫他去換尿布嗎,為什麼沒有動作?好吧可能佐助沒聽到,那再說一次好了:“那個啊佐助,要不要去換…” 

“憑什麼你要我去換我就要去換。自己的爛攤子自己收。”語畢,佐助便走到自己的書桌前隨手拿一本書看了。 

鳴人見狀,默默嘖了一聲,開始無止盡的碎唸:“…真夠小氣…就只是換個尿布而已還¥£±©*※+…”鳴人邊碎唸邊把嬰兒抱來前面躺好,在照著網路上換尿布的方法,差了一包尿布開始弄,這個嬰兒都不哭,一直是笑笑的看著鳴人,他才發現,原來小嬰兒的眼睛,是漂亮的寶藍色,水汪汪的,讓人忍不住想去疼愛。 

鳴人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把尿布換好,整個人往地上躺,另一手抱著小嬰兒,然後看著她。 

“吶,佐助” 

“嗯。” 

“你覺得,她要叫什麼名字才好?女孩子” 

“名字?” 

“嗯啊,總得幫她取個名字才行,要不然都不知道要叫她什麼” 

“也是。”佐助腦中開始浮現出很多名字,要叫宇智波什麼。 

此時鳴人腦中也開始想著,要取叫漩渦什麼比較好。 

幾分鐘後,兩人貌似都想好了。 

“佐助,你想好了嗎?”不知道佐助會想到什麼樣的名字,鳴人開始期待。 

“嗯。” 

“我也有想到一個,那一起說說看” 

“好。” 

“3…2…1…漩渦楓!” “宇智波楓。” 

“…” “…” 

“喂喂喂!!!憑什麼她要姓你的宇智波啊?你不是說我的攤子自己收嗎,蛤?而且你幹嘛跟我想一樣的名字啊!!?”鳴人起身,對著佐助大眼瞪小眼。 

佐助對於他跟鳴人想到一樣的名字這件事,感到很訝異,不,是非常訝異。“第一,是你叫我想的。第二,我也不想跟你的思考一樣。第三,你憑什麼決定她姓漩渦。” 

鳴人這時整個人站起來,大步大步走到佐助旁邊,指著佐助的臉道:“就憑我第一個看到她,怎樣啊?啊?” 

佐助默默的爆了幾根青筋,這傢伙想吵架是吧。如果對象是你,我隨時奉陪。“哼,我還怕她變得跟你一樣是個吊車尾的。” “你說什麼!!!!” “我這是在替她的未來著想。” “你…” 

鳴人揪起佐助的衣領,兩人僵持不下。突然,鳴人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要不然,都把我們的姓融進去,然後來猜拳,贏的人的姓氏可以擺最前面,如何?”佐助點頭。

“剪刀石頭布-”

“為什麼是我!!!!!!!!!!!每次都是我輸,可惡!”鳴人看著自己那萬惡的手,怎麼可以好端端的佐助出剪刀而自己出布…

“哼。”鳴人啊,難倒你沒發現每次你第一個都是出一樣的嗎,真是夠遲鈍。佐助忍不住笑了笑。

鳴人看到那面攤難得又露出笑容,總覺得輸了也不錯。

“呦西!那就這麼決定了,妳的名字就叫做宇智波漩渦楓!怎麼樣,不錯吧~~~”鳴人用手戳戳楓的小臉頰,肉肉的好治癒啊~

“啊咿!”

 

---TBC

arrow
arrow

    櫻月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