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名字取好了,東西也買齊了,剩下,就是時間慢慢的過,等楓慢慢的長大吧

在上鋪的這一晚鳴人睡的非常香甜,打呼聲也比平常還大。但是卻苦了下鋪的佐助。楓因為還小,睡下鋪比較安全,基於考量就跟佐助一起睡。佐助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又很擔心一不小心翻身把楓給壓死了。很兩難的,就靠著牆,一手稱著,看著早已入睡的楓。輕輕的說著:“…楓,你以後千萬不要變得像你樓上那位男人一樣,知道嗎?又白癡,又吵又很蠢。你可要好好長大,小傢伙。 

隔天。 

兩個人都準備好要去上課了,只是…… 

楓用天真的水汪汪藍色大眼睛看著兩個大人。 

喂,總不能就把她放在這裡吧,你說是吧,佐助” 

嗯。” 

是要…”鳴人默默的往佐助方向偷喵,煞那間,疑似看到了可怕的眼神,但其實佐助只是看了鳴人一眼。 

鳴人趕緊說道:當然是我帶啦!是不是!佐助!” 

你幹嘛一大早的什麽都要問我?原來這傢伙那麽想把楓帶在身邊,還不錯嘛。 

鳴人把寶寶要用的東西都帶上,扁扁的書包被塞的鼓鼓的。 

有問題打給我。” 

好的!放1000個心吧!鳴人拍胸脯向佐助保證,兩人在醫學院前道別。 

一路上,鳴人都被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一個19歲青春洋溢的大一新生,居然背著一個才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寶寶去上課,難免引人遐想。 

鳴人一走進教室,小櫻立馬沖過去瞧瞧傳說中的嬰兒。興奮的好像孩子就是她的一樣,天啊鳴人這該、該不會是…”看了小櫻的反應,鳴人歎了口氣,這女人在想什麽。不是的啦!反正這是有原因的,實在是太複雜了!” “是哦…”反正我不在意,這小孩鳴人在照顧,意思就是,難道佐助也哇啊啊啊啊怎麽辦突然好害羞哦~對了,那她的名字是… 

噢對了,小櫻,她的名字是宇智波漩渦楓!” 

奇怪,鳴人怎麽知道她在想什麽不管了這名字也太妙小櫻突然用驚訝的眼神看著鳴人,指著楓說著:宇智波漩渦???這這這不是你跟佐助的姓氏合體嗎!!!!?” 

是啊,聰明吧?看鳴人得意的樣子,小櫻也是不方便再多說什麽… 

呀咿呀~阿啊啊楓的小手在天空中揮舞著,頭一直動來動去,在尋找什麽。 

鳴人把楓抱到胸前,晃晃晃的,~我在這裡唷~這個是小櫻姊姊喔~跟姊姊打招呼啊~”鳴人揮動著楓肥肥短短的小手,可是楓的臉卻沒有看向他們,鳴人覺得很奇怪,難道她是在找佐助?鳴人用手捏捏楓的肉肉臉頰,可惡~~~~你都有我了還在想佐助~~~~好啦,我們等下去找佐助~開心了沒,你個小不點~~” 

看著鳴人跟那孩子笑的那麽開心,小櫻也就不忍心打擾,根本就是兩個小太陽。此時他們沒注意到走廊外的人潮。 

/

好不容易兩節課過去了。 

啊、啊、啊咿…”楓不斷扯著鳴人的頭髮,扯了整整2小時,鳴人都擔心他的頭髮會不會掉光了。 

好好好,我們去找佐助,別在扯啦~真是” 

喂,等下,鳴人?…”小櫻的呐喊已經來不及。 

鳴人一走出門外,一大群人通通擠過來。 

喂喂這就是傳說中的那個小孩嗎?” 

我也要看啦!好擠…” 

天啊好可愛喔,你看你看!” 

我也要看”“我先來的…”“借過一下不好意思…” 

大家你推我擠,為了就是看鳴人手上抱著的楓。 

鳴人整個傻眼,外頭何時那麽多人了… 

而且好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樣是要怎麽帶楓去見佐助啊啊啊啊!!! 

不好意思~麻煩借、借過一下啊…”鳴人想過去,但卻很難。 

哇哇他來這邊了!” 

咿呀~好可愛喔~” 

那個不好意思我趕時間你、你們…” 

“…嗚嗚嗚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突然楓大哭起來,眾人都嚇到了。 

鳴人趕緊安撫正在哭的楓,哭聲傳遍整棟管理學院。一邊加緊腳步往外頭移動。 



此時在醫學院的佐助- 

現在正在上生理學。 

教室一片安靜,只有教授跟筆敲打桌子的聲音,使得外面的聲音更加明顯。

突然,聽到奇怪的哭聲,佐助往外頭一瞧… 

鳴人怎麽會在樓下還抱著正在哭的楓? 

正想轉頭跟身旁的水月講一下,卻發現他已經睡死。

“…………”

真是夠了。

佐助直接拿書包走出教室,不理會滿臉疑惑的教授及同學。反正現在教的他也都會了。

出了教室後一路上開始奔跑。

為什麽要那麽急,不過就是個孩子跟吊車尾的,為什麽腳卻不自覺的跑了起來。

醫學院真的不是普通大,到大門時佐助已經滿身汗。看到的是鳴人哄著還在哭的楓。

看到佐助突然出現的鳴人,很驚訝,也很開心,佐助,你怎麽知道我正好要去找你!難道說你跟我有心電感應嘛哈哈哈~”

佐助臉整個黑下來,閉嘴。她為什麽在哭。佐助指著鳴人抱在懷裡的楓。

喔喔,本來是她想找你的,結果我出教室,外面人把我們包圍住,她就開始哭了。

 

…”不然,他先把她帶回去好了。

佐助從鳴人手中把孩子抱過來自己手上。

鳴人一臉呆樣看著他,你要幹嘛?

回家,不然?

喔喔那,我就回去上課了,你們慢慢玩啊!

奇怪佐助不用上課嗎算了不管了。

獨自站在那邊的佐助跟楓。目送(?鳴人回去後,就慢慢的走回宿舍。

楓不哭了,看到她帥氣的男人(?抱著她,開始露出笑容,短短的小手扯扯佐助那過長的頭髮。

喂,別扯。

看著楓用大大的藍色眼睛看著自己,好吧,這次就讓她扯個夠吧。佐助心想。

/
此時的水月
咦,佐助人呢?東看西看沒找到像樣的人影。
等下不是要做實驗嗎,你個佐助,可惡!
/tbc

 

arrow
arrow

    櫻月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