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博覽會】 

/

社團博覽會,顧名思義就是各個社團努力的用盡千百種方法把新生給招募(騙)進來。 

然而,今天正是木葉大學的社博日。 



鳴人正興致勃勃的遊走在各個社團之間,他很猶豫到底要參加哪個社團,感覺每一個都很好玩。轉頭問問走在旁邊的佐助:“欸,佐助,你覺得哪個好?”

佐助依舊是面無表情,“哪個我都沒興趣。”社團這種東西只不過是一群人聚在一起,毫無意義。順便打了個哈欠。

“切,你真是個沒趣的大學生,對吧,楓。”鳴人搖搖在背上的楓。

這一幕顯得佐助更是無言以對。

“不過既然都來了,不把每一個攤位都逛過一遍不覺得可惜嗎!”

“………我要回去了。”佐助一個轉身,踏出第一個返回的步伐,衣領立馬被揪住,不用想也知道兇手是誰。“佐助你給我過來,現在回去有什麼好的,想變成宅男嗎,走了!”如此這般的,佐助被鳴人給拖到他們光顧的第一個攤位-籃球隊。

※《以下各種亂入注意》※

看到了眼前兩位男子朝著他們籃球社這邊走來,一個粉色長髮的女子前來問候:“你們好啊~對籃球有興趣嗎?我是球隊經理,你們叫我桃井就可以了喔~”

鳴人看到時有點驚訝,與他印象中的籃球社不太一樣,以為全是熱血男子,沒想到出來的卻是一位可愛的女子。“那就…桃井同學,你們社沒有其他人嗎?怎麼看過去只有你一個人”

“喔喔沒有啦,不是你想的那樣,其他人都去吃飯了,等一下喔我去叫他們出來。”

桃井從攤位後面進去,大聲叫道:“你們幾個~快出來,有客人囉~”

“啥,還真有人啊…真麻煩…”

“小青峰你幹嘛啦,這不是很令人開心的事嘛,走啦!”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帶零食過來呢~”

“紫原同學,這是不可能的。”

“我還沒找到幸運物,你們先走吧。”

伴隨著吵鬧聲,其餘的五人從後面走出來。

鳴人整個傻眼,這幾個人是怎麼回事,頭髮五顏六色的,都可以組一個彩虹團了!

無視鳴人內心的吐嘈,一個紅頭髮的男子走向佐助,伸出手來,微笑道:“你們好,我是籃球隊的隊長,赤司征十郎。有興趣嗎?”

佐助看著對方伸出的手,並沒有打算回握,以平淡的口吻說“沒興趣。”就走了,留下赤司等人疑惑的表情。鳴人一回神,看到佐助已經走遠,便小跑步跟上去,“喂等我啊,佐助!”

“………搞什麼啊這兩個”

“不,是三個,還有他背上的孩子。”綠見突然說話嚇到青峰。“你幹嘛啊,突然出現是要嚇死誰啊!”

*

*

*

此時,鳴人跟佐助來到了第二個攤位-游泳社。

一到他們的攤位,第一個看到的是桌上的一堆長的很奇特的鳥?鳴人拿起其中一個。“這什麼啊…”

“這是學校第15屆校慶的吉祥物,要買嗎?”

一個綠髮男子趕緊出來說道:“遙,我們不是來賣東西的啦!是招生!”說完,馬上轉成溫柔的聲音對佐助及鳴人介紹:“你們好,我是游泳社的社長,我們平常的社團活動時間是每天,主要是大家一起開心的游泳,有興趣嗎?”

鳴人思考了一下,正想說句什麼,就被一個紅髮女子打斷。“你們看那個藍色頭髮的人…他好帥,身材也…糟糕我快受不了了~”

佐助冷冷的瞥一眼,“我沒興趣。”又走了。

“喂喂你又來了,我還什麼都還沒說咧!”

一個紅髮男子懶懶的走出來:“奇怪,剛剛不是有人來著?聽錯了嗎??”

“……”

“……”

*


---tbc

arrow
arrow

    櫻月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