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鳴人~快過來媽媽這裡!!"  

"我們想給你一個驚喜,鳴人" 

九品跟湊在客廳呼喊著他們兒子的名字。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屬於他們最親愛的鳴人的10歲生日。 


咚咚咚-鳴人一聽到爸爸媽媽的聲音馬上從房間裡跑過去,看到了爸爸媽媽頭上都戴著派對帽,媽媽手裡還拿著一個三角形的東西,鳴人很好奇為什麼今天他們要打扮成這樣。 

鳴人一踏進客廳,'碰碰!!'一聲,很多小碎片在天空中灑了下來,鳴人嚇了一大跳,"嗯~爸爸媽媽你們做什麼...." 

九品看了一下湊,"1..2..3..鳴人祝你生日快樂!!!!!!"  "鳴人,生日快樂" 

"唉唷!湊你幹嘛!剛剛不是說好123一起講嗎.." 

"啊哈..抱歉抱歉" 在九品罵湊的同時,鳴人慢慢走向桌子上的蛋糕,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啊!難怪他們打扮的那麼奇怪!原來他們倆都記得我的生日~鳴人在蛋糕面前露出了可愛的笑容,九品看到了立刻跑到鳴人旁邊,把蛋糕端起來,點上蠟燭,準備為他們的鳴人唱生日快樂歌。 

突然,一陣微小的晃動,九品差點把蛋糕弄翻到地上。 

"湊....你剛剛幹嘛碰我!" "我沒碰你" "那...剛才是....." 九品覺得不太對勁,把蛋糕放下,正想伸手叫鳴人過來自己身邊,"鳴 ..." 


'轟轟轟'一陣陣地鳴聲想起,房子搖晃的聲音、家具傾倒的聲音、玻璃碎掉的聲音、人們慘叫的聲音...全部進入鳴人的耳朵裡翻攪著。 

"不要...不要..."原本眼前完好的客廳,一瞬間在眼前毀掉。整棟房屋因倒塌而掀起了巨大灰塵,鳴人急忙找著剛剛還在自己不遠處的爸爸跟媽媽。 


你們也會跟我一樣沒事的,對吧...   

你們還會繼續幫我慶祝生日的,對吧...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快點...回答我..."止不住的顫抖從聲音裡傳來,鳴人好害怕,害怕從此再也見不到他們。 

"鳴...鳴人..." 一陣微弱的聲音劃破死寂。鳴人注意到是從他附近傳來的...是媽媽的聲音,!"媽媽!!!你在哪裡!!?" 鳴人雙手不顧一切的伸進水泥磚塊裡面,開始盲目的挖,淚水卻是無法控制般一直流,一直流,".....你們到底..嗚..到底、在哪裡!!爸爸媽媽啊啊啊啊啊啊!!!!!!" 


“......!” 

“哈啊...哈啊...哈啊..."鳴人大口大口的喘著氣,清澈的藍眼珠快速移動著,像是要確認什麼一般。被陽光照射的天花板,還有眼前的衣櫃、書桌,這裡是...我的房間。 

確定是自己熟悉的空間後,緊繃的身體漸漸的放鬆下來,"剛剛的...是夢"鳴人嘆了一口氣,好久沒夢過這種夢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