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時間,校門口出現了人群和吵雜聲。 

大家你推我擠,有的手上拿著手機相機猛拍,有的則是拿著情書準備要給被人群包圍著的那個人。 

那個人,全身上下都非常的完美,不管是身材,還是頭腦,都令眾人羨慕,但有一個與此相反的地方,便是他那冷到不行的表情,就算如此,還是迷倒了一群又一群的女人們。 

"喂喂,你們看到了嗎,那個就是今年傳說中的新生欸!"A女小聲的說道。 

"他真的好帥!尤其是面無表情的時候,整個充滿了神秘感,簡直...就像王子大人嘛王子!!!!"B激動道。 

"可是....他為什麼穿著高中的制服呢?"C女語一落下,隨即被其他兩人狠狠的瞪了幾眼,"不管他穿什麼,他在我的眼裡就是帥!!你懂嗎?" "沒錯~連穿制服也好有魅力,真不愧是我的王子大人!"B女拿著手機狂拍照,這可是難得的制服照呢。 

在一群女同學討論時,一名男子從遠處走來,停在她們口中的王子大人面前,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 

"你就是宇智波佐助?為什麼沒來考試?" 

佐助打量了下眼前這名男子,直到看到他那雙異於常人的眼睛。 

"你是,日向一族的?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找我有什麼事。" 

"...沒錯,我是日向一族的,我叫日向寧次,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你的名字,你的衣服上清清楚楚的寫著,你當我沒眼睛嗎?" 

眾人看到這一幕,氣氛似乎不太對,吵雜聲便漸漸的沒了。 


然而聽到對方這樣的口氣,佐助的態度依舊保持原樣,這讓寧次更加火大。"我再問你一次,你,為什麼沒來考試?" 

佐助輕哼了一聲,看著對方,"我要不要考試跟你有什麼關係。" 

"你們宇智波的人別太小看我們日向家的人了!!!"寧次伸手抓著佐助的衣領,正想一拳揮下去.... 

"寧次!住手!冷靜點" 鹿丸不知從哪來的,抓住寧次的手,示意他停止。 

"唉...你何必那麼激動呢,同學一場不需要搞成這樣,何況你們還是第一次見面。"鹿丸單手扶額,對這位友人的行為不知道該說什麼。 

鹿丸安撫好寧次後,轉向佐助道,"啊,那個不好意思,他平常並不是這樣衝動的人,請你別太在意這件事了,然後,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同學了,希望我們能和平相處,先走了。" 

隨著鹿丸他們離開,佐助也離開了。 

留下的是一群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學生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