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鳴人他們,正在校園裡的某間咖啡廳。 

聊著聊著,佐井注意到了校門口那邊,貌似發生什麼事情。 

"小櫻,鳴人,你們看校門口那邊。那邊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鳴人往外看了一下,手托著下巴,懶洋洋的毫不在意的樣子,"我看八成是有什麼帥哥吧,看到一堆女的就知道。可惡!要是我也長的帥就好了...啊啊啊好想要受歡迎喔!!!"看著旁邊金毛在那邊碎碎唸,小櫻跟佐井也懶的吐嘈他了。 

但是"帥哥"這兩個字,卻在小櫻腦海裡揮之不去,好像一直有什麼事情但就是想不太起來。 

"帥哥啊.....唉~要是鳴人是帥哥就好了,可惜不是。" "小櫻!你說什麼!!!我也是有帥氣的一面好嗎##@#%&$&+%$#......"  

"好好好是是是...啊!!!!!!!!!!!!!!!我想起來了!!!!!!"小櫻突然的反應讓走神的兩人嚇一跳。 

"幹嘛這樣大叫啊心臟會受不了欸!" 

"是想到什麼了嗎?" 

"說到帥哥啊,聽說我們這次有一個新生也是帥哥喔!超級帥的那種!他叫什麼名字來著?佐井你知道嗎?" 

"我好像有聽說過這個人,讓我想想..." 

"啊唷什麼嘛,怎麼又是帥哥啊!還以為是什麼事情咧" 

"鳴人你閉嘴!"小櫻充滿殺氣的眼神讓鳴人不得不閉上嘴巴。 

"好像叫...宇智波佐助。"佐井的答案讓小櫻眼睛整個亮起來,"沒錯就是他!宇智波佐助!鳴人你知道他嗎?" 

鳴人咪起眼睛,佐助....怎麼有點耳熟啊?算了應該不認識,要不然怎麼會想不起來。無視腦中的想法,說了"不知道"這個答案。 

小櫻滿滿了驚訝寫在臉上,她遇過那麼多人,很少有人不知道宇智波的。"宇智波一族總聽過吧?他們族在醫界的地位可是很尊貴的,因為他們擁有特別的能力,但至於是什麼能力我也就不清楚了。"

"是喔.....特別的能力啊,是什麼呢?該不會是...專門色誘別人的能力吧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聽到鳴人的胡言亂語,小櫻已經看開了,決定無視。至於佐井,則是默默的聽著他們兩有趣的對話。佐井其實是知道的,宇智波一族的能力,但如果現在就說出來的話感覺有的太快了,所以並沒有開口說什麼。

佐井看看手錶,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我想,要集合了吧。考試成績應該出來了。"

鳴人捲起袖子,"好咧~去看成績囉!讓大家知道我的厲害!.....是說要去哪集合啊哈哈哈哈"

"唉不知道還...算了,去宿舍前面。"小櫻扶額,開學第一個認識的新朋友,居然會是神經大條的人。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