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宿舍前面的廣場,佈告欄前擠了一堆人。

鳴人抬頭看了下宿舍,奇怪,怎麼有三棟?而且...等級也差太多了吧喂!!!!一個是破爛到爆炸的木板型宿舍,另一個則是像五星級飯店的宿舍....到底是怎麼樣嘛!!

因為太驚訝而整個臉崩掉的鳴人,在宿舍前一動也不動的樣子,佐井看了忍不住發笑,叫了鳴人。

"鳴人,成績在那裡。"佐井手指向被人擠到看不到佈告欄的那邊。

"那那那個啊佐井....你覺得..我們會到哪個宿舍,是那個破爛的....還是高級的...."

"我覺得應該是普通的那棟。"佐井平靜的說。

"我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喂,佐井"

這時小櫻跑到他們兩個旁邊,"吶你們看成績了嗎?據說考試是為了分配宿舍的,你們是那棟宿舍?"

"我.."  "小櫻!你是哪棟?"佐井正要說話,卻被鳴人的聲音蓋掉了。

"我是中間那棟,普通的。"

"那我應該也是普通的吧哈哈哈哈...."一說完鳴人立刻擠到佈告欄,佐井也跟了上去。

鳴人好不容易擠到最前面,看了普通宿舍的名單,可是........居然沒有本大爺的名字???鳴人不信,再找一次.....還是沒有,莫非....

鳴人慢慢的往木板宿舍名單下移動,吞了下口水,緊張到整個人都開始冒汗,一排一排的尋找自己的名字。佐井已經看完,到鳴人旁邊,幫他一起找,"啊,鳴人我找到了!" "在,在哪裡" "在這裡。"佐井的手指著'漩渦鳴人'四個字,鳴人往上對,對到的宿舍是....木板宿舍....

"木..木板,木板...." 鳴人沮喪的低頭看地板。

"鳴人....你冷靜點,你的室友是...啊!"

"啊?!我的室友是誰?" 鳴人往自己名字的左邊一看.....

"啊!!!!!!!宇宇宇..."驚訝到說不出話,竟然是他。

'宇智波佐助'

回到小櫻旁邊,佐井說他跟小櫻一樣是中間的普通宿舍,而鳴人則是木板宿舍。然後,聽到鳴人的室友的名字時...."什麼!!!!????你跟宇智波佐助同寑???????"下意識的摀住自己的嘴巴,但還是掩飾不了她那誇張的表情。

鳴人沉默著,那個佐助,怎麼會和他同寑,難道,他的程度也跟他差不多?不...總覺得不太對勁,還是...在她們三人思考著這個問題,負責宿舍的宿舍委員來了,並拿著麥克風,叫新生們到他們那邊領宿舍鑰匙,

三人領完寢室鑰匙後,向鳴人短暫告別後,便走進普通宿舍。而鳴人,卻站在木板宿舍大門前發呆。

宇智波佐助....他會是個什麼樣子的人呢...

充滿對他人有所想像的鳴人,背著他的行李,往他的寢室移動。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