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鬧鐘還沒響,佐助就醒了。說實話他一整個晚上沒睡多好,原因就出在睡在2樓的那位金毛。 

"呼嚕嚕嚕呼嚕嚕嚕~"一陣陣的打呼聲,刺激著佐助的耳朵,原本淺眠的他這下子更難入睡。佐助皺眉看著樓上那位,真想一拳打醒他。 

佐助無奈的只好起床開始梳洗。 

等到鳴人的鬧鐘響起時,佐助已經大致都準備好了。 

鳴人起床後,坐在床上發呆,似乎是還沒睡醒,看到佐助準備好在下面等了,才回過神來道:"佐助?你怎麼那麼早就起來了?” 

“……”還不是因為你的打呼聲。 

“啊,等我一下,我馬上好!等我喔!”鳴人猜想佐助可能在等他,立馬跳下爬梯,速速梳洗一番,換好衣服準備叫上佐助一起去上課。 

佐助也沒說什麼,跟著鳴人離開,順便去買個早餐吃。 


趁著在等早餐“時,鳴人想到一個重要的事情:“啊對了,都還沒問你是什麼科系呢,佐助”。 

“…醫學系。”佐助道。 

“什…什麼???你…你居然是醫學系!!??”鳴人吃驚到差點下巴收不回去,這傢伙,原來那麼厲害喔… 

“那…既然是醫學系,頭腦應該很好吧…為什麼會跟我同房?”沒錯,這個問題很重要。 

佐助輕輕嘆口氣,本來他是懶得解釋的,既然對方問了,說了也沒什麼,“因為沒去考試,所以0分計算。” 

“是喔…”鳴人看對方沒主動講理由,也就不繼續多問了。 

“我是企管系的,話說我們的學院在隔壁欸哈哈,管理學院跟醫學院,應該會遇到吧!” 

鳴人露出了那一如往常的笑容,非常的陽光,佐助不想直視,撇過頭道:“走了。” 

他們在學院前面分開後,鳴人看著佐助走進建築物後,自己也走了進去。 


-醫學院內- 

“吶吶那個人是宇智波的吧!”“好帥喔天哪~”一路上都有人在討論著佐助,讓佐助覺得有些煩躁,到了教室,看到的第一個人是日向寧次,更加煩躁。 

寧次看著佐助,沒有上次那樣的衝動,而是平靜的對佐助說道“抱歉,宇智波佐助,上次失態了,還請你不要放在心上。”寧次伸出手,想與對方握手言合。只見對方並沒有伸出手的打算,反而無視寧次一般繞過他。 

鹿丸走到寧次旁邊,“還真是不領情呢,佐助那傢伙…” “是啊。” 

佐助隨便找個位子坐下,一個鯊魚齒男坐到了他旁邊。

“嗨,我叫水月,你叫什麼名字?”

“你應該知道我叫什麼才對。”佐助毫無感情的說。

“別這樣嘛,問問而已~中午要不一起吃個飯?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啊…看你啦不勉強”水月覺得態度似乎太強硬,趕緊緩一下。

見佐助沒答應也沒拒絕,就不問了。不過後來到了中午,水月也是硬跟在佐助旁邊吃午餐。

'這個人其實還不錯嘛,只是面攤了些,跟定他了!'水月在心中默默的想。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