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時間過了2個月。 

關於宇智波的能力依然是個謎。 

鳴人和佐助各自有自己的上學好夥伴,像是佐助與水月,鳴人與小櫻以及佐井,寧次與鹿丸(咦)等等......。 

當然,鳴人與室友佐助相處的情況如何呢╮(╯▽╰)╭? 答案是:表面上看似沒什麼改變,但是佐助似乎話多了些,然而僅限於在鳴人面前。 

課業方面,距離期中考只剩2個禮拜,很多人已經開始準備唸書,可是鳴人和佐助還處於玩樂放鬆狀態。鳴人這樣並不稀奇,佐助會這樣也可能是受鳴人影響,畢竟回房沒有什麼讀書氣氛。 

這次的期中考宿舍排名也幾乎決定了是否可以換宿舍,像是老舊木板宿舍換成普通宿舍,普通宿舍換成高級宿舍之類的,當然也有可能降級,所以很多學生們為了宿舍而努力讀書。 

說到這兩個月期間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讓我來為你們一一闡述吧! 


【這個宿舍假如下雨了該怎麼辦篇】 

一早,鬧鐘響起,佐助依舊比鬧鐘還要早醒過來,見鳴人毫無反應想賴床時,便用拳頭把鳴人打醒:“喂,起床。”“啊…痛,你幹嘛啊”鳴人手摀著被打的紅腫臉頰,發出哀號聲。(這場景幾乎是天天上演了) 

“快點起床,今天似乎會下雨,記得帶傘。”佐助用手機查了今天的氣象後說道。 

然後兩人準備準備就出門去上課了。 

過沒多久,果真開始下起大雨。 

鳴人上課時看著窗外的雨,開始走神,突然58房的畫面閃過鳴人腦袋。 

他們的房間是木板製的,又那麼老舊…該不會… 

鳴人越想越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 

於是下課時趕緊先衝回宿舍查看情況。雨越下越大,路上大大小小的坑都被雨水填滿,鳴人撐著傘跑到宿舍面前,看到時整個臉都綠了…宿舍似乎淹水了。大概3公分左右。 

鳴人趕緊打電話給佐助:“喂,佐助!你快回宿舍,淹水了!”“什…淹水?”佐助聽到淹水兩個字,管他在實驗途中還是怎樣,立刻衝出實驗室。與他同組的水月便很可憐的邊抱怨自己的組員邊繼續做實驗。(順便說水月是菩提宿舍) 

鳴人一進房趕緊拿出大大小小的容器來接從天花板滴下來的雨水,然後用抹布開始擦地板。佐助這時開門,看到房間的慘樣,默默的嘆口氣,開始把地上的物品拿到高處。

可是後來他們發覺,不管怎麼清,雨不停水也不會退,就放棄似的坐在椅子上想想有什麼辦法。

鳴人看著他自己的床,在看向佐助。

佐助感受到某人一直盯著他的強烈視線,無奈的開口:“有什麼事嗎,鳴人。”

鳴人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道:“那個啊…我的床啊~在上面吧,可是天花板漏水了,我的床也濕掉…又那麼冷…所以啊佐助,那個啊…”見鳴人支支吾吾的不把話說清楚,佐助也猜到鳴人想要說什麼,直接幫他接話“所以你今天想睡我床的意思?”

“沒錯!佐助你好厲害都知道我要說什麼哈哈”鳴人把手枕在頭後面將重心靠在椅背上,對佐助露出那陽光般的笑容,“所以今天晚上就拜託你了喲!”

“好吧,只能這樣了。”

鳴人坐著也覺得挺無聊沒事幹,又不想回去上課,對方一臉沉悶,看著挺不爽快,於是就一腳踩進積水的地板,彎下身子,手伸進水中,一個快速把手抬起的動作,連同水一起往佐助的方向潑去。

“鳴人你做什麼!”佐助突然被水攻擊,想也知道是誰幹的好事。

“嘛嘛,看你一副心情不怎麼好,只好用水讓你清爽一下啊哈哈!”鳴人嘴上是這麼說,但臉上玩樂的表情卻出賣他,根本就是想玩,試看佐助會有什麼反應罷了。

佐助聽了鳴人的話,心中一把火燒上來,嘴角微微抽蓄,“鳴人,這是你自找的。”語畢,拿起一旁的桶子,撈半桶水往鳴人身上倒。

“喂,佐助你也太濺了吧,居然用桶子…可惡,我也來,你死定了!”鳴人同樣拿起桶子向佐助報仇。就這樣你一來,我一往,已經管不著這裡是晚上要睡覺的地方,現在兩人眼裡只有對方。

玩著玩著,鳴人突然覺得有點懷念,因為小時候他也跟一個跟他年紀差不多的小男孩,在下雨天的淹水時候互相玩耍,但是卻想不起他的名字還有長相。

不久,兩人也累了。看著同樣濕漉漉的彼此,有點愚蠢,鳴人忍不住笑出來“我們明明在宿舍裡,卻搞的好像在外面淋一場大雨一樣,有夠白痴的哈哈”“還不是你先開始的。”

停止鬥嘴,兩人避免感冒於是就去洗澡。

然而時間快速來到了晚上。

鳴人直接躺在佐助的床上看漫畫,一邊大聲笑著,一邊激動的拍著床沿。

佐助很不滿意,並對鳴人說:“鳴人,那是我的床,要拍要打請你去你自己的位子。”

“佐助小氣鬼,借我拍幾下又不會少塊肉!”鳴人嘟嘴抱怨著。

“你在講你今晚就不要睡我床上。”

鳴人意識到有危機,馬上轉口說是想測試佐助的床有沒有夠堅固,所以拍幾下測試一下的理由混過。

當然,佐助只是不想費心思去吐嘈他的話罷了。

佐助闔上書本,是該上床睡覺,原本想趕走鳴人,後來又想到對方床的慘況,於是就沒說什麼的走向鳴人。

鳴人注意到佐助似乎要上床睡覺了,也趕緊把漫畫丟一邊,打算睡覺。

佐助爬上床的瞬間,空間縮小一半,兩個大男人擠一張單人床果然是太勉強。但也沒辦法。

兩人面對面看著對方,鳴人有點尷尬的笑笑,“我…還是去書桌上趴著睡好了…”。

“不用,快睡覺。還有,我習慣向左邊睡。”

於是鳴人就在兩人面對面之際,進入了夢鄉。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