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距離期中考,還有1個禮拜。 



【期中考篇】 

在教室,鳴人雙眼放空。看著前面的黑板上寫著如無字天書般的字,咚咚咚寫個不行。旁邊的小櫻非常認真的在聽課做筆記,而佐井也是很認真的...在畫畫,打算是要出書的樣子。不管如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尤其這幾天,期中考逼近,學生們各個都埋頭苦讀。 

鳴人望向黑板,再低頭看著教科書...最近都沒怎麼翻書,一翻才發現原來木葉大學的書都是原文書....這是要怎麼讀啊啊啊啊!! 

"唉...."輕聲嘆了一口氣,乾脆回去叫佐助教教我好了。 

另一方面,在醫學院。 

同樣也是期中考前的盛況。圖書館更是人滿為患。醫學院的學生們開始討論關於第一次期中考的排名-宇智波佐助和日向寧次,到底誰比較厲害。 

(鹿丸曰:你們大家也別忘記我這個IQ200的天才啊喂!) 

當然,佐助是不會在意這種事,不管別人怎麼說,他做他的事。 

佐助走到圖書館,找個位子坐下來唸書,過了不久,水月也來了,在佐助旁邊找個位子坐下:“原來你也來這唸書啊,我還以為你不唸書的咧!” 

“……”佐助無言,本想好好安靜的看個書,沒想到卻來了一個吵鬧的傢伙… 

“對了,佐助,你有沒有聽到最近的傳聞,大家都在說日向寧次會考贏你欸,你覺得呢?”水月一邊拿出書本一邊問道。 

“你覺得呢?”佐助反問他,把問題再丟回去。 

“我當然是覺得你會贏。”水月露出鯊魚齒,一派輕鬆的回答。 

“那就別廢話那麼多。” 

聽了佐助的話,水月充分感受到他的自信。這樣的他,誰會超越呢?水月越來越期待成績公布的那一天,誰會是這次的贏家。 

然而不知不覺,夕陽的光輝灑遍了圖書館周圍。佐助他們才注意到時間已經不早,該回去了。收拾好書包兩人準備離開。 

一個黑影罩住佐助,回頭一看,是日向寧次…還有奈良鹿丸。(鹿丸:我是附加的嗎...) 

“找我有什麼事嗎。” 

一貫冷漠的回答,寧次聽了很不舒服。“偶然看到你,只是過來打聲招呼罷了。” 

“我們佐助可是很忙的,沒空閒理你們啦!對吧佐助!” 

佐助嘆氣道:“水月你別插手。”一手把水月推到旁邊,“說吧,找我有什麼事。” 

“我只是想來跟你說,我們不要管旁邊的怎樣說我們,來一場公平的競爭吧。”寧次把手伸出,做出握手的姿勢。 

此時佐助並沒有回應對方,讓寧次有點尷尬。 

寧次放棄,將手收回,“算了,反正就互相加油吧,宇智波佐助。”語畢,寧次轉頭離開。鹿丸像反倒是透明人一樣,完全沒有被注意到。“那個…我說你們,我也在場。嘛…算了,總而言之,你們好好努力吧,走了。”鹿丸揮揮手後也隨著寧次離開。 

- 

佐助回到宿舍之後,一開門便看到一隻黃毛有氣無力的趴在書桌上玩弄著原子筆。 

“啊…是佐助啊…回來啦…”沒有像平常那樣吵鬧的鳴人,佐助忽然有點不適應,然後看到鳴人趴在書桌上看的東西,更是嚇一大跳…那傢伙,竟然在讀書。 

“你…在讀書嗎?鳴人?”佐助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光景,他還以為漩渦鳴人是不讀書那類的。 

看到佐助一進來就呆在門口動也不動,鳴人覺得好笑,佐助幹嘛都不動作。“喂,佐助,在那邊幹嘛啦很好笑欸!” 

“啊啊…沒事…只是突然看到你在看書,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什麼嘛,我也是會讀書的好嗎!!!別瞧不起人啦!”鳴人瞇起眼睛,手握拳抗議。突然又想到什麼般,態度180大轉變馬上放軟“啊!對了佐助,有件事想拜託你…” 

“什麼?” 

鳴人想說又說不出來,支支吾吾半天。 

看了佐助有點不耐煩,今天怎麼老是遇到這種人,“快說。” 

“那個啊…佐助…你…可以教我課業嗎…?”鳴人覺得低聲下氣拜託某人不符合他的風格,但是畢竟攸關考試還有宿舍,只好靠他的聰明室友了。 

“你…唉,哪裡不會?”佐助無奈走到鳴人書桌旁,手插著腰看著對方。 

鳴人暗中叫好,果然佐助是個好人,好室友! 

然後用手指一題一題指著“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還有這個!” 

佐助臉整個黑掉,爆了一點青筋,“我說,漩渦鳴人,你有在上課嗎?” 

“有啊,只是老師講太快來不及吸收嘛!”鳴人搔搔頭髮,自信的說著。 

此時佐助又大大的嘆氣,誰叫他與這個笨蛋同住呢。換好衣服後把自己的椅子搬過來坐到鳴人旁邊,一手撐著頭開始解題。 

鳴人這是第二次那麼近看著佐助的臉了,這傢伙長得真的很帥氣,皮膚也很好,頭腦又聰明,聲音低沉有磁性,難怪一堆女人被他迷倒…不知不覺就會讓人看的入迷。 

佐助講著講著,對方完全沒有反應,“喂,鳴人你有沒有在聽…”一轉頭就看到一個白痴看著他。“…你到底有沒有心要學習,沒有我就要走了。” 

像是一語點醒夢中人,鳴人立馬拉著佐助正要離開的衣角,“抱歉抱歉,剛剛的不算,接下來我會超認真的!” 

佐助無奈的又會到位子上,繼續剛剛的問題。 

時間來到半夜2點多。 

兩人的精神狀況越來越差,鳴人中途有好幾次差點睡著,這樣的學習品質也好不到哪裡。佐助碰下鳴人的肩膀,鳴人頓時從夢中驚醒,覺得有點好笑又有點心疼,“去休息了,明天繼續。” 

於是之後的每天晚上佐助都會教鳴人課業,利用在學校的課餘才時間準備自己的考試。 

就這樣到了期中考當天。 

鳴人在教室看到小櫻後,自信滿滿的說:“哼哼,小櫻我跟你說啊,這次考試我一定過了!”“哈哈,怎麼說~”“因為啊,我這禮拜已經經歷過佐助的特訓了!每天晚上的課業轟炸,現在一定行了!” 

看著鳴人那麼有自信,小櫻也鬆口氣了,但是一想到是佐助教他的,也是有點嫉妒啊~ 

待所有學生就定位後,考卷也發下來了。 

鳴人看到題目,暗自叫好,沒想到佐助的猜題蠻準,正要下筆時,肚子突然一陣刺痛。 

鳴人開始冒冷汗,一手摸著肚子一邊手寫考卷…居然挑在這種時候…可惡,該不會是早上的牛奶…可惡可惡可惡啊啊啊好痛啊! 

不行了,極限了… 

鳴人手微微的舉起,“老、老師…我…去保健室…肚子、肚子…” 

鳴人說完馬上把考卷交出去,管它有沒有寫完,立刻直奔廁所。 


而在鳴人拉肚子的同時,考試也都考完了。 

鳴人拉肚子拉到整個人快虛脫,彎腰走回教室,小櫻看到鳴人,立刻向前去關心。“鳴人你還好嗎?考試都沒考到欸…你要不要跟老師說一下?” 

“唉…算了,我回宿舍休息,考試的話…再說吧”看著鳴人拖著疲憊的身子,小櫻不禁替他捏把冷汗。 

“唉…佐助不知道會不會說什麼…啊啊啊啊好煩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床上翻來覆去的鳴人,大學的第一個考試就此落幕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