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努力的兩人,終於把58打掃的乾乾淨淨的兩人,過程中完全沒有對話,氣氛變得有些尷尬。 

鳴人決定打破僵局,指著床問佐助,"佐助,你要睡上面還下面?"這下一定要開口說話了唄! 

見佐助不打算開口,鳴人繼續說道,"乾脆我倒數,一起說自己想要哪個位子,好了,想好了吧,3....2...1下面!" "下面。" 

"什麼嘛佐助...你好不容易說話了就選上面嘛...既然我們兩個都想睡下面,不如來玩個遊戲決勝負吧!遊戲的話....黑白切如何?"哼哼,最適合炒熱氣氛的遊戲,非黑白切莫屬了!真不愧是本大爺!哈哈哈哈哈! 

"隨便。規則?"見對方這樣說,就是接受了。 

鳴人摩拳擦掌,一定要贏,"一次定勝負!" 

"唷西~來了!黑--白--切!"很好掌握權在我手上。 

"男生女生....配!!!!!!" 

鳴人指上面,佐助往左。 

可惡,"黑白切!"佐助這局猜贏,絕對不能輸啊我。 

"男生女生配。" 

佐助指右,鳴人往右。 

結果是鳴人輸了。 

"啊啊可惡居然輸了!....咕嚕咕嚕嚕嚕"鳴人摸摸肚子,果然肚子是最好的生理時鐘啊!看看窗外,也傍晚了呢,時間過的還真快。 

"哼,趕快整理好,去吃飯了。" 

這時鳴人手機響起,看了一下來電顯示,是小櫻打來的。 

"喂?是小櫻啊,怎麼啦?" 

"啊,鳴人,等下要不要跟我還有佐井去吃飯?" 

"吃飯?好啊好啊....啊....我..."鳴人尷尬的看向佐助,剛剛佐助好像有說要一起吃飯來著.... 

佐助大概了解了狀況,揮了揮手,叫鳴人不用在意他。 

"好,那我們等下見喔!" 

掛電話後,鳴人對佐助有點不好意思,畢竟室友約他吃飯,還是第一天認識。 

鳴人雙手合十,"抱歉佐助..我們下次再吃,你要吃喔!先走了"鳴人匆忙收拾東西離開了宿舍。 

宿舍只剩下佐助一個人,瞬間變的安靜。 

"還真是吵,那傢伙..."佐助嘴角微微上揚,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好久,沒這樣的放鬆了呢。 


鳴人走到集合地,看到他第一天就認識的朋友們,開心的跟他們揮個手。一邊走一邊找要吃的餐廳。 

"你們宿舍怎麼樣啊?一定很高級吧哈哈"鳴人道。 

"嗯,還不錯啦,有個小陽臺可以曬衣服,衛浴設備也在裡面挺方便的~行李差不多都整理好了。" 

"好好喔~~~真羨慕!我的宿舍還沒冷氣咧!"鳴人嘟嘴,樣子讓佐井覺得好笑。佐井看到了名叫一樂的拉麵店。"那家如何?你們吃拉麵嗎?" 

"耶我最愛吃拉麵了!!!!佐井找的好!我們去吃吧走!!"別開玩笑了拉麵可是我的生命呢。 

晚餐時間,三個人東聊西聊,興趣啊,喜歡的討厭的東西啊,夢想等等。不過大部分都是鳴人跟小櫻在講,佐井在旁邊附和幾句。 

聊著聊到了佐助。 

"話說鳴人,你跟佐助處的如何啊?"可惡我也好想跟佐助同房。

"就那樣啊....他都不怎麼說話的,都我在講,真希望趕快跟他混熟。"

"是喔...你偶爾可以叫他跟我們一起吃頓飯啊~"這樣我就可以認識佐助了!小櫻一副邪惡樣,看了鳴人還真不敢帶佐助來....

三人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吃完晚餐。

到了宿舍大門與小櫻佐井道聲晚安,鳴人走回58房。

一開門,便看到佐助已經洗好澡躺在床上了。

鳴人小心翼翼的走過床旁邊,怕吵醒他的室友。

坐在書桌前的鳴人,想著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希望今後能順利的渡過。

tbc
/

用手機碼好久( ´_ゝ`)

一天終於過去了

接下來可能會已宿舍為主,但還是會有學校生活,也會有以小主題的故事來寫(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