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今天,成績單出爐了。
按照以往木葉大學的慣例來看,成績單會送到宿舍,而不是寄回家裡給父母看,所以這次也不例外。

我們來看看此時的鳴人在做甚麼吧。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假日,鳴人是不可能窩在宿舍裡面耍廢的,所以一大早就與小櫻還有佐井出門去了,留佐助一人在宿舍睡覺。

雖然是鳴人約小櫻佐井出來的但是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好,所以三個人在街道上漫無目的的晃著,順便聊聊最近有甚麼新鮮事。佐井跟他們說這幾天他去應徵街頭幫別人畫畫的工作,或許會被甚麼藝術家請去做助理之類的話題,聽完鳴人滿口吐槽回去,社會可不是那麼好混。

聊著聊著,看到電視牆上的一則新聞:"最新消息,最近有一群身穿黑色大衣的人,時常跑到街上鬧事,他們主要是搶奪剛出生的嬰兒。目前警方正積極的追捕他們,請民眾務必小心謹慎......."

"嬰兒嗎......好殘忍。"小櫻看著電視牆說道。

鳴人激動的跑到小櫻佐井面前,"要是在路上被我遇到他們,我一定二話不說把他們打到站不起來,然後救回那個嬰兒!"眼神非常的憤怒,鳴人絕對不認同他們的所作所為。一個剛出生的孩子就見不到父母親是一個多麼痛苦的事情。小櫻很少看到鳴人那麼的生氣.....這也難怪,鳴人是個講義氣的人,當然會生氣了。

"...要是我到時應徵上了我的工作,在街上遇到他們,我也會出手幫忙的,鳴人。"佐井在一旁小聲的說著,可惜的是,沒被其他兩人聽到。

突然小櫻的手機響起。

"井野?怎麼了突然打來?........什麼!!?成績單?寄到宿舍了?..好,我現在回去,等我!"小櫻急急忙忙的收拾東西,大致說明狀況後,準備回學校去。順便提下井野是小櫻的室友。

鳴人一聽到成績單會寄到宿舍後,臉都綠了,那樣的成績單要是被佐助看到肯定被罵慘。

"小櫻、佐井,妳們慢走,我先回去了!!!!!"一說完沒來得及等他們,鳴人立刻狂奔回去。既然小櫻剛才收到,就代表我的成績單也一定才剛寄,一定要在佐助還沒拿到以前攔截下來才行。

終於,來到了宿舍大門。鳴人抵著大腿喘氣一番,旁邊突然走來一個人。"請問一下,這裡有沒有一個叫宇智波佐助的人?有他的信..""有,我我我幫你拿給他!辛苦你了!啊喏,請問...有沒有漩渦鳴人的信呢?"佐助的成績單現在才來,代表我的也還沒到吧。心裡鬆一口氣,好險自己跑得快。就在鬆懈之餘,下一秒...

"啊,漩渦鳴人的嗎?好像已經送到了喔!"

"什..什麼....你說什麼!!!!!!!!!!!!!"竟然失算了,現在只能祈禱佐助不在房間裡了。

看著手上佐助的成績單,鳴人陰險了笑了,說不定佐助那傢伙其實也沒多厲害,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現在就讓我先揭開你的真面目!鳴人擅自打開佐助的成績單,沒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居..居然是...那麼前面!"因為驚嚇過度而往後退幾步,果然,不愧是佐助....

鳴人看完後蓋起來,往58前進。躡手躡腳的深怕遇到佐助得鳴人,彷彿歷經叢林戰場一般,一下躲柱子後面,一下又在地上爬。最終還是到了58房門前。

在鳴人眼裡,平常的房門瞬間覺得好像大了一些,沉重一些。然後看到房間裡的燈是暗的,佐助好像出門還沒回來。

"唉唷什麼嘛!佐助根本不在嘛,害我緊張得半死真是的!"鳴人瞇起眼睛,這下是真的放下心中大石頭,完全沒注意到身後還站著一個人。

"鳴人,你在說一遍,你剛剛說什麼我不在然後?"

一道低沉的嗓音傳入鳴人耳裡,這熟悉的聲音.....心虛的往後看.."阿咧..佐、佐助阿,幹嘛在後面都不說一下,嚇嚇死我了...啊哈哈..."佐助一把鳴人揪住鳴人的衣服不打算讓他逃掉。把手中鳴人的成績單拿到本人面前。

"你倒是解釋一下這張成績單,是怎麼回事。"

鳴人看到後全身冷汗直冒,這個時刻最後還是來臨了...

"佐助...你你你聽我解釋!!這是有原因的!"

"到裡面你慢慢解釋吧,你所謂的那個'原因'。"

結果,到房裡鳴人正坐在佐助面前解釋一番,對方依舊不領情。

果然...下次再也不在考試前喝什麼牛奶了........

#期中結束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