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想念】

 

鳴人與已經熟睡的楓回到了宿舍,此時佐助還沒回來。

 

鳴人小心翼翼的將楓從背上抱下來,輕輕地放在佐助床上,順便看了下楓的尿布。

"啊!尿尿了......" 鳴人趕緊從旁邊的尿布代理拿出一個新的,動作輕巧地幫風換掉髒的尿布,深怕吵醒了她。換尿布這個動作,從一開始到現在換過幾百次了,動作熟練很多。

這個時候,鳴人不禁想起了他的父母。

 

"原來,爸媽他們也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突然,鳴人覺得眼睛酸酸的,真的是酸到一個不行,化成眼淚,不爭氣的滑過臉頰。

"阿咧...怎麼...."鳴人想用手把眼淚抹掉,卻越抹越多,一想到湊跟九品,眼淚就停不下來。

 

其中一滴,滴到了楓的臉上,楓貌似被吵醒了,深藍色的眼睛睜了開來。

 

"嗚....啊、糟糕....抱歉,楓,滴到妳了呢,哈哈....."鳴人趕緊伸手把眼淚擦掉。

"媽熱......哭....吧吧.."楓看著正在哭的鳴人,用他的方式安慰著他,伸出肥肥短短的小手臂,在鳴人臉上抹來抹去。

 

"楓.....你難道在安慰我嗎.....你是叫我別哭吧,哈哈,抱歉啊楓,我居然哭了,還被你給安慰....喂、嗚....楓啊,別、別抹...."鳴人好不容易抓住楓的手,順勢抱起她,抱得緊緊的。

 

謝謝妳,楓,我會堅強的,真的很謝謝妳。

 

 

門'喀擦'一聲,打開了,佐助下課回來,一進來就看到鳴人背對他坐在地上抱著楓。

"我回來了。你在?"

 

鳴人意識到是佐助,心想完蛋,不能被他看到他現在這副模樣,匆忙放下楓,隨手抓了盥洗用具,頭低低的朝向門走。

 

" 佐助,你回來了我就先去洗澡了,楓交給你"

"喂,你....." 鳴人邊走邊關上門,沒給佐助說話機會,留下佐助與楓。

 

"咂!咂!....嘛!..嗚嗚~"楓躺在佐助床上,想要往佐助方向爬去。

 

"嗯?想說甚麼?" 佐助見狀,走到床邊,正要抱起楓時,摸到床上濕濕的一片,"奇怪..這是尿?" 佐助又摸摸楓的尿布,乾乾的,那為甚麼.....

 

佐助想到剛剛鳴人不太對勁的樣子,

 

難道....他在哭?

 

 

-TBC

 

arrow
arrow

    櫻月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