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8)

柱間見卷軸外面仍毫無動靜,有點失望,心想原來斑這麼不想見他,小小聲地說了句「我只是想見見你跟你說說話而已...」。柱間正要準備放棄時,突然"砰"的一聲,眼前出現一片白霧。

等霧散去,一個穿著宇智波高領長衣的黑長炸雙手抱胸站在卷軸上方:「有話快說有屁...唔!」此人話說到一半,立刻被一個莫名的人熊抱。

而那個莫名抱住他的人正是召喚他的千手柱間。

在一旁觀看的大蛇丸突然冒出一句:「哎呀,初代真是猴急呢~」

鳴人&鹿丸:「……」一方面對於宇智波斑真的出現感到驚嚇,另一方面對於大蛇丸的評論感到無言。

「斑!!!!真的是你!!我以為你聽到是我就不想出來了!!!沒想到還真的能再次見到你!」千守柱間邊流淚邊用臉頰蹭著宇智波斑的臉頰,一邊說道。

而斑這時還沒反應過來,他只知道他一開門,眼睛還沒看清楚周圍,突然就被抱進懷裡,然後現在又莫名其妙的感受到自己的臉頰上濕濕的。

然後,他發現了這個人抱著他的人是千手柱間。

頭頂冒出幾個十字,「給我滾!」斑一腳踹向柱間的腹部,掙脫他的熊抱,柱間還飛了幾尺遠。他都還沒搞清楚現在是甚麼情況,就給我在那邊瞎鬧,千手柱間真的是皮再癢了。

而柱間在一旁摀著肚子,笑了出來,「哈哈,斑,你還是這麼暴力!」

斑一臉嫌棄地用手把沾在自己臉上的淚水抹掉後,對著柱間說道:「行了,你叫我來有什麼事...」這時,斑的是也鳴亮起來,終於發現除了柱間以外的三人,其中還有兩個人做了防衛性的動作。他們的表情嚴肅又憤怒,因為他剛踹了初代一腳,像是深怕他會像上次那樣毀了忍界。

但是宇智波斑可以向他們保證,他已經不會再做出什麼事情了,因為他也沒什麼理由要再做出這種事情。

不過他不知道該怎麼向他們開口,於是就像是瞪人一般,瞪著他們三個,但其實也就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們而已。

鳴人拿起一隻苦無,表情嚴肅起來:「宇智波斑!你現在如果又要搞出什麼事情的話我...」

「斑不會的,對吧!」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出現在斑旁邊的千手柱間笑咪咪的說道。

「……柱間」宇智波斑。

柱間接著說:「就算斑真想要做出什麼事情來,他也沒那個力氣,因為我在召喚他時把他的查克拉減半了。若是你們覺得對村子有危險,大不了我就殺了他。」

聽到"殺了他"這幾個字,斑身體征了一下,不自覺的低下頭看著自己的前胸,回想起柱間第一次殺他的情境,從他最敏感的背後一刀刺進心臟。同時也確實感受到自己異常的查克拉量。

柱間不是沒有注意到般的樣子有些不對勁,他知道這句話對斑來說是曾經的傷口,對自己也是,但若是不這樣說狠話,怕是第七代火影他們不會相信現在的宇智波斑。

「斑是我召喚出來的,他也是被迫出現在這裡,有什麼事衝著我來就好,跟斑沒有關係。」看著柱間堅定的眼神,讓鳴人又猶豫了幾分。

於是嘆了口氣,收起苦無:「好吧,我知道了,但是你們這段期間只能待在木葉,不能出村。」

柱間聽到鳴人的答覆鬆了口氣,轉頭看向宇智波斑,斑則是撇過頭,看向另一邊,並輕輕哼了一聲,他現在還搞不清楚確切的情形,唯一能確定的就是是千手柱間召喚出他的,想著等下在單獨找柱間談談,他現在一句話也不想說。

鳴人看情況已經穩定了,便在鹿丸耳邊輕輕告知他,本體在呼喚他們,要他們盡快返回木葉,鹿丸輕咳了幾聲便道:「既然討論的差不多了,實驗也很成功,我們趕緊回木葉吧。」

四人眼神交會(不包括大蛇丸),點了頭,簡單的向大蛇丸交代幾句後,便出了實驗室大門,返回木葉。

 

TBC~~~~

 

 

 

 

 

 

 

arrow
arrow

    櫻月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