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各自的決定】

 

此時鳴人待在浴室裡。

 

他其實已經洗完了,嘛大男人一個洗澡沖一沖很快,不像女生一樣搓很久,但是,他現在卻遲遲不敢回房間,因為不知道該以什麼表情來面對佐助。

 

鳴人其實也沒特別對佐助做什麼,就是場面有點小尷尬,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自己不對勁………而且………

 

“我還弄濕了他的床鋪啊啊啊啊啊……(小聲)”

 

怎麼辦,萬一他生氣了……而且感覺是不是有點小潔癖?!

 

鳴人越想越不敢回房間,佐助就像個大魔王一樣的在遠處等著他去破關,腳像機器人一樣的在狹小的空間來回踱步。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啊!等等,我可是漩渦鳴人耶,本大爺我天不怕地不怕,哪會差一個佐助呢?

裝沒事進去打個招呼就好了嘛,這有什麼難!

 

恭喜,鳴人想通了!

 

 

雖然想通了…………

但還是有點小緊張啊啊……

 

當鳴人正在猶豫要不要轉開把手進去時,突然間,門從另一邊被轉開了。

 

“臥草!嚇、嚇、嚇死我……你別突然開門啦!”鳴人嚇到往後退了一大步。

 

“……………我倒想問你為什麼站外面不進來。”

 

“哦哦…啊哈哈哈哈哈,啊……走廊很涼,想在走廊吹吹風!哈哈哈………”可惡,這理由我聽了都覺得很瞎。

 

“哦,是嗎?我倒覺得裡面比較涼。”

 

鳴人打哈哈的帶過,進了房間開始吹頭髮。

 

佐助也沒特別說什麼,隨手拿了本書坐在床邊,順便看著再度進入夢鄉楓。

 

鳴人吹完頭髮,注意到桌上一堆社團傳單,想起來自己還有另一個煩惱還沒解決,打算問問佐助的意見。

 

“喂,佐助,你社團想好要參加什麼了嗎?”

 

“………系學會………吧。你呢?”其實佐助也猶豫很久,可以的話他什麼也不想參加,但不參加社團又會畢不了業,很兩難的情況下,選擇進系學會,至少裡面的人都是同系的,比較好解決。

 

“我還沒決定,不過,我想參加運動的社團!”沒想到佐助會要進一個聽起來很麻煩的系學會。鳴人再度拿起一疊傳單來看 眼光停在了其中一張紙上。

 

“哦哦哦!就是這個!”鳴人眼睛發亮,把傳單拿的高高的。

 

佐助看了那張紙上的幾個大字,默默的笑了,看來他猜錯了,不是熱音社。

不過也挺適合的就是。

 

“我明天就要去報到!我一定要當上最厲害的投手!”鳴人興奮的握起拳頭,看向窗戶外面的天空(但晚上了啥都看不到就是了)。

 

沒錯,傳單上面只寫了三個潦草的大字,

 

/Tbc

arrow
arrow

    櫻月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