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入社-2】

[噹~噹~噹~]

 

上午11點下課鈴聲終於響了,鳴人趕緊收拾東西,準備去棒球社社辦報名社團。

 

小櫻見狀,問道:“鳴人,你現在就要去喔?”

 

“對阿,等下沒課嘛?我想趁空堂趕快去報名。你們呢?等下要做什麼?”

 

小櫻跟佐井對視道:“我們等下應該會直接去吃午餐吧,要報名完跟我們會合嗎?”

 

“好,再連絡囉!”語畢,鳴人背起書包,小跑步出教室了。

“哈哈,真是熱血呢,鳴人他,或許真的會當上投影呢。”小櫻笑著說。

“我也這麼認為。”佐井。

//

 

鳴人手裡拿著傳單,照著上面的指示一路走到社團大樓。

 

“是這裡嗎...”鳴人有點緊張,不知道裡面都是些什麼樣的人。

 

鳴人走道社辦門前,吞了吞口水,準備打開門。

 

一打開,只見一個白髮,臉上還有奇怪紋路的老頭坐在椅子上看著窗外。

“.......老頭子?”

 

那位老頭貌似聽到有人在叫他,回頭看向大門,就看見一個新面孔,馬上就了解這情況。

老頭摸摸下巴道:“喔~你就是新社員吧?叫甚麼名字?”

“阿,你好,我是企業管理學系一年級的漩渦鳴人!”

“嗯嗯,很好,有活力! 先坐吧,等會一些社員才會過來。”

鳴人隨手拉張椅子坐下,“啊,您是...?”

“忘記自我介紹!”白髮老頭站起身,開始跳起奇怪的舞步,腳穿木屐發出'喀喀喀'的聲音,同時雙手在空中畫了個大圓圈,“我是這裡的教練,自來也! 請多指教! ”

“喔喔喔!!!好帥!!!雖然老,卻好有趣啊!話說,自來也…自來也…莫非!!”

“…!”自來也心想糟了,要被這小鬼發現了。

“莫非您就是那位!前[木葉三忍]的投手,蛤蟆自來也!!???”

自來也正要接話,就被另一位闖進來的人給搶先。

 

“沒錯!那位就是鼎鼎有名的蛤蟆仙人投手,自來也!你知道嗎,他投出的球有多難打,據說跟他對過的球員這樣說:『像黏液一樣的黏稠』、『仿佛真的看到巨型癩蛤蟆』、『此生不想再遇到他』等等,超厲害的啦!你說對吧,新…社員?”

 

這人突然進來開始霹靂怕啦的說了一串,貌似真的很崇拜這位前投手。

 

“嘛,都幾年前的事情了,沒那麼厲害。”自來也聽到後輩這番話,心裡還是很高興的。

“原來真的是他!你好,我是今天開始入社的企管系一年級的漩渦鳴人,請多指教!”

 

那人也趕緊自介道:“你好,我也是一年級,寵物系的,犬塚牙,叫我牙就行!請多指教啦!對了,你沒課吧,我帶你去球場晃晃!”

 

“好,謝啦,牙!”

 

此時自來也又坐回椅子上,繼續往球場方向看,“你們自己去玩吧,我在這繼續欣賞美麗的風景。”

“美麗的風景?”鳴人頭疑惑的往窗外探,就看到了女子排球隊在練習的模樣。

鳴人臉紅後退兩步,指著自來也:“你…偷窺嗎!好色、好色仙人!”

自來也激動道:“什麼好色仙人!!不許你這樣說!”

“居然在偷窺女生,我要去檢…”

“好啦好啦走走走!”牙趕緊拉著鳴人離開。

//

 

“好了,就是這邊,我們的球場!”

 

鳴人眼睛發亮,這就是傳說中的紅土、草皮、壘板、還有凸起來的投手丘嗎?

 

“哇,好壯觀,我第一次站在紅土上!”鳴人蹲下,撫摸著紅紅的土地。

牙笑道:“哈哈,我上個禮拜剛進來時也是這麼興奮呢!”

 

“你們在這做什麼呢,牙。”一個穿著軍綠色帽T眼鏡男走過來。

“志乃,你來了!”牙道。

 

志乃看向蹲在地上的金毛,疑惑道:“新社員嗎?

“啊,對,他叫漩渦鳴人,剛來的!”

 

鳴人聽見有人叫他,起身,便看到一個墨鏡男,趕緊自我介紹“啊,你好,我是漩渦鳴人,企管一年級!”

“你好,我是油女志乃,昆蟲系二年級,叫我志乃就好。”

 

鳴人與志乃握手後,牙就提議來玩個傳接球,三人便開始互相投球。

 

“鳴人,你投的還不賴嘛!以前打過棒球?”

“沒啦,只是一起小時候常跟人玩傳接球遊戲罷了!”話說 ,是跟誰玩來著?鳴人想不起來。

“喔喔,沒真正打過就這麼有力,要不要考慮當我們的投手啊?正好缺呢!”

“投手?我嗎?可以嗎?我沒經驗耶”

“可以的啦,我們教練別看他那樣,很會訓練人的!放心交給他吧~絕對把你訓練成一流投手。”

“…這麼厲害…那你呢?牙,不當投手嗎?”

“哈哈,我手沒這麼有力啦,頂多跟我家的狗狗赤丸玩個丟球而已,打者就行。”

“這樣啊,再看看吧~哈哈,那...還有其他社員嗎?”鳴人問。

 

牙摸了摸球,“是還有幾個人啦,到時你們遇到在認識就好!阿,對了,我們這有兩位球隊經理喔~”

 

牙左右看了看,就看到遠方朝這邊走過來的兩位女生,指著那邊道:“在那邊,他們要過來了!”

 

鳴人朝著牙指的方向看去,一個綁包頭的女生跟一個長髮的女生。

 

兩位女生走了過來,看到生面孔,也開始自我介紹起來。

包頭的女生先開口道:“你好呀~是新社員吧,我是球隊經理天天~中文系三年級,我負責聯繫與別校的友誼賽還有訓練的部分~多多指教喔。”

接著換旁邊的女生:“你、你好...,我是日向雛田,護理系一年級....請、請多指教!....”

 

“你們好~我是漩渦鳴人,企管一年級!”

 

雛田看了鳴人,立刻紅了臉,真的很帥呢,“啊..鳴人君,你好....我們同年呢”

“對阿,你好啊~”話說,為甚麼他臉這麼紅呢?鳴人疑惑地想著。

 

看了看手表的時間,已經中午了,他想起還有跟小櫻他們約呢,既然已經報名了,想想也差不多了吧。

 

“那個,我中午有跟人有約,到時我再過來喔!再見啦,牙、雛田、志乃學長、天天學姊~”鳴人揮揮手準備離開球場。

天天笑道:“哈哈,學姊甚麼的~不用加啦,叫我天天就好,志乃也是,加了怪彆扭的~對吧”

志乃:“對,以後叫我志乃就好,為甚麼呢?因為加上學長學姊感覺有隔閡,我們大家都是一家人...”

 

此時鳴人已經走遠了。

-

TBC

arrow
arrow

    櫻月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