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入社-1】

--很快的時間來到隔天--

 

今天比較特別的事情就是,鳴人沒有在佐助的拳頭下醒來,因為實在是太興奮了,竟然比佐助還要早起床,看來鳴人真的很期待棒球社。

 

鳴人以飛快的速度梳洗好,墊起腳尖走到佐助床旁,慢慢把楓給抱出來,儘管如此,淺眠的佐助還是醒來了。

 

“……你難得這麼早。”佐助坐起身,伸展筋骨後也下床準備去梳洗。

 

“當然!因為我今天就要去棒球社登記啦!興奮到睡不著呢!哈哈哈哈哈”鳴人邊幫楓換尿布及衣服,邊整理楓需要的日常用品。

 

“我看看哦……尿布、奶瓶、小奶粉罐、手帕……啊 對了,今天禮拜四,佐助你帶楓哦!”

“……嗯。”

 

原則上,禮拜一、三、五、由鳴人負責帶楓,禮拜二、四則是由佐助負責帶,為什麼鳴人多一天呢?佐助說因為這是他搞出來的事情,不得有怨言。

 

準備好出門後,兩人在學院前分開。

 

鳴人很快的衝進教室,小櫻跟佐井看到鳴人,揮揮手叫他過來坐,有幫他佔好位子。

 

鳴人找到位子後坐下,小櫻看鳴人難得這麼早到校,肯定事出必有因,便用手頂頂鳴人的肩膀,道:“鳴人~說,發生什麼事嗎?為什麼這麼早到?難道天要下紅雨了嗎~”

 

鳴人聽到後噘噘嘴,“哼,誰說我不能早到校念書!我也是個好學生的!”

 

小櫻聽完驚訝到不行,下巴快要掉下來,“真的假的……”趕緊搖搖佐井道:“佐井,有聽到嗎?鳴人居然要提早到校念書,我有聽錯嗎?有嗎?”

 

佐井冷靜的思考後,說了一句:“看來我們要先去買個布袋,等會兒可能會下鑽石。”

 

“喂!!!你們兩個到底把我看成什麼了?看你們這什麼發言!本來想跟你們說的,我現在要考慮不說了!”

 

小櫻聽到關鍵詞速速滅火解釋:“哇哈哈哈哈…剛剛那些都是什麼啊?是幻術吧~最近電視上很常講的,我們肯定是被幻術給操控的,是吧~佐井,我們剛有說什麼嗎?”小櫻笑了笑,接著道:“鳴人,告訴我們吧~是什麼事情呢~我真的好~想知道哦~”

 

然而佐井也笑笑的:“小櫻,不是我們中幻術,是鳴人才中幻……唔唔唔”

小櫻趁佐井還沒說完感覺摀住他嘴巴,他的嘴真不是普通的毒啊!“閉嘴啦(小聲)”。

 

鳴人看在小櫻極力想挽求的份上,打算說了,“既然你們這麼想知道,就告訴你們吧!因為………”

 

小櫻&佐井吞了吞口水:“因為……?”

 

鳴人翻翻後背包,從裡面拿出一張皺掉的紙,“你們看,就是這個!我打算參加的社團!”

 

小櫻佐井仔細看了看,異口同聲:

“棒球社?!”x2

 

“哼哼,沒錯,就是棒球社!棒球是火之國的國民運動,我要去為國爭光了喲!”

 

“唉…什麼啊原來只是社團哦,搞的好像會拿出什麼鑽石一樣!”小櫻興致急速下降,回到位子上,一臉嫌棄樣。

 

佐井默默在一旁補一句:“小櫻,看來你很喜歡鑽石呢。要不要我等下也變出一個鑽石呢?”

 

小櫻覺得心好累,直接無視。

 

鳴人看兩人都變得興致缺缺,更燃起他的戰鬥魂,“不管怎樣,我一定會當上投手之王!你們到時記得來幫我加油打氣啊!”

 

“投手之王啊……好落伍的稱號!”小櫻忍不住吐嘈,“我來幫你想一個酷點的名稱 ,最近網路上流行稱號後面加個[影]字!”

 

“投手之影?好饒舌啊…”鳴人皺眉道,投手…之影…………投手…之影………

 

 

“投影…如何呢?”佐井拿出毛筆,在筆記本上寫了「投影」兩個打字,一束一撇都展現了力道。

 

鳴人雙手互碰拳頭,“哦哦哦!這名稱不錯!等著看吧!我將來一定要成為投影!”

 

小櫻:“投影………好怪。”不過沒差,主角覺得好就好啦~

 

TBC

arrow
arrow

    櫻月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